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17日下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协会党支部落地生根。

    协会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放学习资料,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通过学习,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理解,深刻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总揽全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全国人民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

    全体党员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协会业务工作和全面建设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忠实践行“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宗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