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3-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月2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新村主持。会议宣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中协会党委【2023】13号),并按要求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新村代表党支部作第五届支部工作报告。他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学习,推进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融,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五届党支部三年多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作了剖析。同时,作为党支部书记作了个人述职,查找了自身不足,并诚恳提出了整改措施。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批复,协会党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形式选出了协会第六届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出了协会第六届党支部书记。

    支部换届改选是落实支部班子和协会领导交叉任职的具体举措。新一届协会党支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部的坚强领导下,将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开创协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书写协会发展的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