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个项目!五部门公布2023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名单
    时间:2023-10-1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浏览量:      分享: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局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名单的通知


    工信厅联电子函〔2023〕281号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函〔2023〕192号),经各地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70项2023年度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政府服务等方面对入选案例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优秀成果规模化应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3年10月17日

    2023年度虚拟现实先锋应用案例名单


    本文图文综合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图文/视频版权归原作者及来源机构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