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艺界最高奖,第12届曲艺牡丹奖揭晓:《战·无硝烟》《看大桥》等作品获节目奖
    时间:2022-09-21      来源:中国艺术报及网络汇编       浏览量:      分享:

        9月16日晚,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结果正式揭晓,共评出节目奖5个、文学奖4个、表演奖6个、新人奖5个。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今年迎来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曲艺事业繁荣发展、满足群众高质量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结果正式揭晓,共评出节目奖5个、文学奖4个、表演奖6个、新人奖5个。同时,为褒扬在曲艺艺术方面取得卓越成就、为曲艺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曲艺家,经中国文联研究决定,特授予苏州评弹表演艺术家赵开生、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马玉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蔡兴林3位同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曲艺艺术家荣誉称号。

    1.png


    (来源:网络汇编,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