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将永久停演:全球票房已超60亿美元,目前票房无法应付场地及演职人员费用
    时间:2022-09-21      来源:网络汇编       浏览量:      分享: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7日报道,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计划于2023年2月18日在百老汇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纽约百老汇史上最长演出时间的音乐剧《歌剧魅影》宣布将于2023年2月永久停演。据悉,《歌剧魅影》将于2023年2月18日迎来最后一次演出。

        百老汇最长寿的音乐剧,已上演13000多场

        音乐剧《歌剧魅影》改编自法国小说家加斯东·勒鲁的同名小说。《歌剧魅影》1986年10月9日在英国伦敦女王剧院首演,由迈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特曼担任男女主角。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纽约百老汇的固定剧目。

        截至目前,仅在纽约百老汇一地,《歌剧魅影》就已上演了13000多场,超1980万人次观看。

        《歌剧魅影》是世界公认的四大音乐剧之一,全球票房就已超过了60亿美元,获得超过70个戏剧奖项。2004年,《剧院魅影》首度登台上海大剧院,连演100场,成为众多中国观众的音乐剧启蒙。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百老汇关闭了整整1年六个月。2021年10月22日,《歌剧魅影》再次出演,当周的票房超百万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称,《歌剧魅影》音乐剧的成本高昂,需要精心制作的布景和服装,以及庞大的演员阵容和管弦乐队。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观众人数持续减少,该剧的票房也受到严重打击,无法应付每周高昂的运营成本。

        《歌剧魅影》将推出中文版

        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演员招聘工作

        2022年7月15日,音乐剧《歌剧魅影》中文版正式启动创作,面向全球招募演员。

        首个中文版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出品、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制作、“世界巡演版”主创团队英国真正好集团(RUG)和TROIKA全程参与,计划在2023年问世。

    (来源:道略演艺几网络汇编而成,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