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审查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2-03-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召开了《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审查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俞健主持,国内演艺装备行业灯光专业甄何平、刘贤莉、周存良、蒋其泓、吴建威、苏培义、潘云辉等资深专家,编制组柳得安教授等15位主要起草人,以及协会专委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协会2022年召开的第一次团标审查会,对协会标准建设、协会标准化工作推动具有指导意义。专委会秘书处就2022年协会团体标准工作计划做了说明,标委会主任俞健对审查会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在审查组组长刘贤莉主持下,标准第一完成人、广州佰艺精工有限公司冯朝军就标准的编制说明和标准内容向审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审查组专家对标准条文逐条进行了讨论,认为《演艺灯具通用标注规范》对演艺灯具产品形式、基本参数、尺寸以及结构等作出了规范化的要求,为设计单位、生产单位、采购部门、终端用户、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了有效的技术依据,一致同意通过此项标准的审查。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形成专家审查意见汇总表,为该标准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指导。

    该项标准编制得到行业专家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广州佰艺精工有限公司、广州市升龙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筑梦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舞台技术研究所、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方达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鑫皇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上海杰鑫演艺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夜太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熠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演艺装备行业舞台专业灯光主流骨干企业,均参与了标准编制工作此次团标审查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协会团标工作迈向全面规范化、系统化进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