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在海口隆重成立
    时间:2022-02-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海口市举行。这是协会在会员单位集中的省(区)市成立的第28个办事处。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中国电影放映协会副会长吴纯举,原甘肃省文旅厅厅长、广电厅长孙伟,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子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主任刘健在主席台就坐。

    国家文旅部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穆怀恂、海南省国资委梁学伟部长、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祖光、海南省电影公司总经理林道海、海南原建设厅纪委书记、人防办副主任王积孝、原鲁能集团海南公司党委书记孙旭日等出席大会。协会深圳市办事处主任熊孟生、甘肃省办事处主任周厚金以及海南省会员单位代表共约5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黄增光主持。

    黄增光宣布《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成立的决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决定》。
    朱新村为海南省办事处主任刘健颁发任命证书。
    黄增光为海南省办事处副主任吴维学、秘书长刘婧婷、副秘书长黎丽斯颁发任命证书。

    朱新村、黄增光、郭金锁、刘健、吴纯举、孙伟、陈子健共同为海南省办事处揭牌。

    郭金锁宣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聘任海南省演艺设备行业专家决定》。

    朱新村为主任专家陈子健颁发聘书。

    郭金锁为专家组成员代表孙旭日颁发聘书。

    中国电影放映协会副会长吴纯举致辞表示,乘着海南省自贸港建设的强劲东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抓住机遇,成立海南省办事处,将行业的先进文化、技术、设备、管理理念等更加细微地落地海南、赋能海南、助力海南,必将进一步推动海南省文化事业产业和演艺设备技术创新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

    海南省办事处主任刘健表示,成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海南省办亊处,既是对海南自贸港文旅大省的实际支持,也是推进海南演艺装备行业发展,密切联系会员,进一步打造生产商、工程商、行业专家“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助推协会和行业大发展的重大举措。海南省办事处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协会交办的事务,竭力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因疫情防控原因,协会部分省(区)市办事处代表未能到场,由深圳市办事处、甘肃省办事处作为代表到会祝贺,并馈赠纪念品。

    朱新村围绕协会的性质宗旨和成立海南省办事处的缘由发表讲话。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是中国演艺装备技术与服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行业权威性的社会组织,主导协调全国演艺装备行业的经济技术发展。演艺装备作为文化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建党100周年、建国70周年庆典及阅兵活动、G20杭州峰会、央视春晚等国家重大活动中,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刚刚闭幕的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的北京冬残奥会,协会会员企业向世界展示了我国科技力量的进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文旅是海南支柱产业之一,海南演艺装备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海南省办事处,是协会在全国设立的第28个办事处,也是2022年成立的第一个办事处。尽管省内会员企业相对较少,但相信随着海南省办事处的成立,将翻开我国演艺装备在海南发展新的历史篇章,同时也将大大助推海南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

    大会在共同高唱《中国演艺科技之歌》中胜利闭幕。

    成立大会结束后,海南省办事处举办了首次技术交流会。深圳市迪斯声学有限公司、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上台展示企业风采与成果业绩,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发展之道。

    当晚,还举行了海南省演艺装备行业商贸联谊会。黄增光向海南省办事处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海南省办事处首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的领导嘉宾对海南省办事处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祝愿海南省文旅演艺行业蓬勃发展、更进一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