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体会员单位征集短视频的通知
    时间:2022-05-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各办事处、专业分会、专业委员会及全体会员单位: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集网上办公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新版官网(www.ceta.com.cn)、官网手机端(m.ceta.com.cn)已投入使用。会员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评定等服务窗口,已实现线上办公功能,入会缴费、线上培训、评定申请、参展观展等工作均通过官网开展;品牌装备目录、演艺头条、服务商名录等窗口,汇集演艺新装备、技术新应用;工程案例、公司产品以及视频展播窗口,实现了对企业的集中展示;《演艺科技》杂志可通过官网电子化阅读;重要通知公告、行业动态、协会动态、办事处及专业分会动态、会员单位动态也在适时更新。第一场新技术与新产品线上交流会通过官网PC端、手机端等多个终端同步直播,受到广泛关注,总体效果较好。
    下一步,为着力解决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行业交流与学习难题,协会将持续举办更多的技术交流线上直播活动,线上技术培训也将于5月开课。为助力会员单位强化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展示行业专家的良好形象和风貌,协会近期开通了微信视频号(用户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抖音号(用户名:ceta2020)、头条号(用户名:ceta2020)、BIliBIli(用户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协会官网视频展播、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视频号(用户名:演艺科技传媒)、抖音号(用户名:演艺科技传媒)等多个平台结合融合,共同构建协会新媒体矩阵,增强会员单位及协会的影响力。

    协会拟每周为一个办事处/专业分会在全平台集中展播、集中宣传,请各办事处、专业分会推荐10—20家会员企业向协会发送视频素材。同时,也向全体会员单位长期征集短视频素材或图片素材,热诚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投送关于企业宣传的小视频


    一、视频内容

    企业类:包括但不限于工厂实景、工作实况、产品技术介绍、工程案例等题材

         个人类:仅限于行业技术,如演艺装备使用技巧、个人技术创造等题材

    二、视频格式

    纯视频:推荐MP4格式

    静态图片的视频化呈现:可上传不少于20张图片,单张不超过2MB,支持常见图片格式。

    视频尺寸:

    竖屏9:16(1080*1920)  

    横屏16:9(1920*1080)

    视频大小:成品类视频不超过100MB    

    三、视频时长

    短视频:3分钟以内。

    长视频:10分钟以内。

    四、相关要求

    1.短视频须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 

    2.党和国家领导人不得用于企业宣传中。

    3.用词严谨规范,“国内第一”“首家”“最好”“最先进”“唯一”等此类描述需要格外注意,用词须有官方认证。尽量使用中性词语,避免绝对性。产品性能指数尽量不用。

    4.短视频请注明企业单位全称,如果是工程案例,请注明工程项目名称及地点。

    5.数量不限,视频制作形式,既可以是纯视频,也可以是静态图片的视频化呈现。

    6.呈现方式和内容须经公司指定专人审核通过。专审人员要授权并向协会报备。

    7.投稿主体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法律责任。

    8.协会在保证主题内容不变的情况下享有剪辑编辑权。

    9.短视频一经采用,免费在平台播放。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投稿方法和流程

    短视频经专人审核发至https://pan.baidu.com/disk/main#/transfer/send?surl=ADkAAAAAAA4F4g

    或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投稿

    请各办事处、专业分会、专业委员会及会员单位积极关注以下协会新媒体账号,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未尽事宜请与综合部联系咨询。

    联系人:刘冰   

    电话:15810532991(微信同号)


    新媒体

    用户名

    微信视频号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科技传媒

    抖音号

    ceta2020、演艺科技传媒

    头条号

    ceta2020

    BIliBIli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