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与江苏省办事处及南京地区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座谈
    时间:2022-05-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4—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就新冠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行业发展问题,与南京地区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座谈。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顾问陈正纲、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杰、副主任兼主任专家费晓路、副主任王春雷、常务副秘书长薛艳萍等陪同座谈。

    江苏中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博远、南京视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刚刚、南京道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涛、总经理何成凤,南京市雨花台区星翼演艺器材中心总经理马键、南京唐宁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峰、广州筑梦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办事处主任翁荣飞等受邀参加座谈。

    朱新村详尽了解了参会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经营情况、面对当前困境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朱新村对各企业不等不靠,利用业务少、时间相对宽裕的时机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增强企业技术创新、在坚守主业阵地的同时拓展经营思路、开辟新的领域、寻求新的市场机会等表示赞赏。同时,详尽分析了当前全国防疫形势,阐述了疫情有效控制后的文旅演艺装备市场的前景,鼓励大家建立信心,努力转危为机,为行业的触底反弹做好充分准备。

    座谈中,朱新村还就协会大数据库、融媒体中心如何更好地为广大会员单位的市场经营、技术进步提供帮助,使之在会员中落地生根,惠及全体会员乃至整个行业等,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朱新村表示将与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去,并将落实情况适时反馈。

    在与江苏省办事处工作班子集体交流时,朱新村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办事处的近期工作,对班子集体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江苏省演艺设备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