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科技》杂志实现协会官网在线阅读功能
    时间:2022-05-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近期,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管、主办的行业专业期刊《演艺科技》杂志实现在线阅读功能。2016.4——2021.12期间出版的67期杂志已在协会官网上线。

    线上阅读不需任何阅读器或插件,省时省力,为广大读者、专家老师和会员单位开展行业技术学习与交流,提供了便利与支持。

    a1e622cad005d3702de9c04d69d449e_副本_副本.jpg

    关心热爱支持协会《演艺科技》杂志的专家老师和会员朋友们可直接通过登录官网阅读杂志。具体路径为协会官网www.ceta.com.cn右侧栏目 协会办事大厅>融媒体中心>《演艺科技》杂志社>杂志电子阅读版

    《演艺科技》杂志创刊于2004年,多年来以传播科学技术、促进演艺行业发展为己任,坚持“普及与提高结合,实用与前瞻兼备,技术与艺术交融,专业与综合并重”的办刊宗旨,面向演艺领域科研、设计、生产、应用等各环节,设置灯光技术、音响技术、视频技术、多媒体技术、演出场馆建设、乐器、舞台影视美术、文旅论坛等十余个栏目,以其形式和内容的丰富性及多样性,赢得读者的喜爱与拥护,被业界公认为权威性期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