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六期个人技能等级考评(专业音响)线上考试系统测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2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保障演艺设备行业工程技术人员首次技能等级线上考试工作顺利举行,确保应考人员能正确地配置系统、使用设备和考试系统,熟悉考试流程和应考注意事项,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技术培训部继发布《第六期个人技能等级考评线上考试操作指南》后,于5月12日开展了第六期个人技能等级考评(专业音响)线上考试系统测试全程演练。

    在线考试将采取闭卷形式,考生须自备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并选择合适的考试场所。考试采用考场环境和考试过程的音视频自动识别巡考系统,人工帮助监考提醒并可随时判别制止,严格甄别剔除和清退作弊人员,确保线上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为此,技术培训部前期做了细致的调研,专门配备了技术保障人员和专用设备。

    本次演练邀请了报名本次考试的52名学员在线测试,并针对学员反馈进行系统再优化。测试后,学员普遍反映协会的监考形式严于目前国内同类线上考试,保证了线上考试的公平公正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全程在现场观摩。结合模拟实操,对学员登录流程的难易程度、题库试题的选择问题、监考尺度的宽严标准、技术支持的服务保障等诸多细节,进一步进行了研究确定。

    朱新村在演练测试工作中强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是未来教育培训的一大趋势。线上培训及考试,是协会技术培训工作的新尝试,本次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可喜可贺!如何进行线上考勤、组织线上考试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新问题。本次线上考试演练,目的是促进学员学习,保证和提升个人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的含金量。技术培训部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组织协调好考前要积极联系对接已报名参加考试的学员,组建微信群,点对点、一对一通知到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二要管理服务好技术培训部既是本次考评工作的管理者,也是服务者,既要做好考试的监督监考工作,也要为考试学员提供好考试全过程的咨询服务;三要总结完善好从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为日后线上教育培训长远发展奠定基石,引领协会技术培训和个人技能等级考评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服务。



    协会技术培训部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