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二场新技术新产品在线直播交流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2-06-0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 直播预告 /

    立足科技创新  链接演艺行业

    引领互联网演艺新时代



    盛夏将至

    演艺行业期待复苏

    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

    成为传统演艺行业的转型升级背景


    创新与内循环之下

    演艺行业仍是增量市场

    困境挡不住行业发展的步伐

    对视听艺术的需求从未淡去

    适应变化

    找到新的出路

    变道超车才是突围关键


    立足文体旅市场

    链接演艺 娱乐 文创等多领域

    与行业大咖梦幻联动

    给你全面 专业 深度 前沿的

    新产品  新案例

    就在6.14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作为贯穿演艺行业全产业链的高端赋能平台,将持续在第一时间,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全类型覆盖的新资讯,为业内创造更多合作共赢机会!

    6月14日,由协会主办的第二场新技术新产品在线直播交流会,即将再次登场!

    本次直播将有虚拟新技术、扩声系统、拍摄系统、灯光艺术解析、舞台机械等业内优质内容分享,也将请到业内专家刘文豪老师与大家分享心得和行业揭秘。超多干货等你解锁,敬请锁定CETA直播间!以下直播预告请查收~



    上    午

    09:30-09:50   

    演讲主题:数字经济与演艺行业

    演  讲 人朱新村(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


    09:50-10:30   

    演讲主题虚拟摄影LED显示屏应用

    演  讲 人李雪妮(深圳市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区销售主管)

    直播亮点:近年来, LED虚拟摄影棚应用日益广泛,不仅适用于大屏幕的电影电视制作,还可以应用于直播带货、新品发布会、内容场景直播、真人秀直播、汽车解说、智能演播室等场景。


    10:30-11:10   

    演讲主题:IAG先歌国际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演  讲  人:程相杰(IAG•先歌国际 中国区专业产品技术总监)

    直播亮点针对剧场剧院、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秀场的优秀扩声系统配置、新技术应用及会议配置中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全面解析。


    11:10-11:30   

    演讲主题:容移播——广播级移动拍摄系统

    演  讲  人:张茜(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

    直播亮点广播级移动拍摄系统——容移播,打造当下最便捷、高效的广播级移动融媒体拍摄系统。一人即可完成现场多机位拍摄,多平台推流,实现虚拟包装,横竖屏切换等智能操作。



    下    午

    14:00-14:40   

    演讲主题:大唐不夜城的点滴思考

    演  讲  人:刘文豪特邀专家讲师,国家一级舞美灯光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灯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教授。

    直播亮点:全新的城市艺术灯光——城市光影故事,更需要“守住城市的魂,护住城市的脉,讲述城市故事,展示城市传奇,继承城市历史,创新城市文化”。


    14:40-15:20   

    演讲主题:文化场馆全光谱灯光解决方案

    演  讲  人:彭进达(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舞台灯光国内营销总监)

    直播亮点:针对文化场馆智慧灯具色彩一致性技术要求、对LED色彩的量化管理等,探讨全光谱灯光解决方案,实现各种演出场景对光的需求。


    15:20-16:00   

    演讲主题:演艺智慧云平台

    演  讲 人:白彦斌 (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工程部部长)

    直播亮点针对剧院、秀场演艺装备“管理难”、“监控难”、“维保难”问题,运用物联网技术、边缘计算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提供易于实施、安全可靠、功能全面的演艺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温馨提醒:大家可以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或直接登录www.cet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