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二十一期项目经理培训班首次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6-0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6日,在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二十一期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岗位首次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118个企业441名来自演艺设备工程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做开班动员视频讲话。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舞台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魏发孔首讲《工程项目管理概论》。魏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参训学员听讲认真,学习专注。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协会各办事处主任专家及试点办事处推荐首批教师、全体学员、协会技术培训部工作人员共480余人分别在线参与本次培训。

    据悉,培训班将进行为期四天半的线上直播授课,至6月10日上午结束。10日下午,将举行第六期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工程技术人员(管理类项目经理专业)技能等级线上考试。

    鉴于前期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技术培训中,专家的精彩授课吸引部分企业选派了更多人员参加技术培训的实际情况,协会技术培训部及时协调配置了更大容量的会议培训班级,及时调整了线上培训规则,并通过各种渠道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学员。工作人员因疫情居家隔离期间,坚持与授课教师联系进行联调联试,对报考个人技能等级考评人员进行线上考试测试,确保培训考评顺利实施。

    本期项目经理培训班还进一步精选了授课内容,课程安排囊括当前演艺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合同主张索赔、工程成本控制等前沿技术内容。

    协会技术培训部在本次培训与考评工作结束后,将对上半年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项目经理线上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以使协会今后的技术培训工作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协会技术培训部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