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灯光、舞台机械线上培训班同期开课
    时间:2022-06-0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5月23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灯光、舞台机械线上培训班同期开课。这是专业灯光、舞台机械技术培训首次从线下搬到线上,受到行业企业、会员单位、专家老师的广泛认可和欢迎。266名专业灯光班学员、200名舞台机械班学员在线参加学习,参训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线上技术培训班分别邀请了资深老师授课。专业灯光线上培训由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授冯德仲老师首讲《舞台灯光美学原理及应用》。

    舞台机械线上培训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袁良忠老师首讲《舞台机械功能、分类与多样性》、《舞台机械操作与维修》。专家授课逻辑清晰、内容翔实,对系统化掌握专业知识颇有助益,学员普遍反映很有收获。

    协会在总结举办线上专业音响培训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保障措施进一步升级。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现场巡查,亲自督导。技术培训部与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保障,两个培训班分别设置了班主任,保证线上培训流程顺畅和问题的及时解决。

    各办事处主任专家和试点办事处首批推荐教师持续参加本周线上直播培训,全程认真观摩听课。协会部分常设机构工作人员,主动参加培训,积极在线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做好技能储备。




    协会技术培训部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