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服务而生的融媒体中心来了~
    时间:2022-06-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通过数字化促进公共服务更加普惠均,要促进社会服务和数字平台深度融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与国家政策下加快数字化进程,融媒体中心应运而生~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融媒体中心整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官方网站、北京中演艺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为一体,秉承协会“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三为服务理念,组建成以“协会宣传政务网”“教育培训考试平台”“演艺装备科技网”为主干的互联网载体融媒体中心,强化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功能,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打造面向全行业、会员及市场的多元化、专业化、特色化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载体,在人力、内容、服务、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融通、内容兼顾、宣传互融、利益共融。


    目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官网已于2021年底正式上线运营,宣传效果反响不错,备受企业会员及业内人士的认可。


    教育培训考试平台已建成,目前处于最终测试阶段,预计六月底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演艺装备科技网正在进行主体架构中,预计年底上线。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官网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官网以信息资讯中心与协会办事大厅、行业服务为主,实现功能性与信息服务性的整合。

    • 协会办事大厅、行业服务大厅,通过两个大厅所展示模块可以快捷的办理业务,如:会员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评定、服务商目录、展览服务、会议活动等。

    • 信息资讯中心则提供协会最新动态资讯、各办事处相关资讯、技术培训信息、视频展示、新产品发布及相关企业的动态、产品资讯等。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官网将实现线上办公与业内服务于一体的行业载体。



    协会官网可实现无纸化办公、品牌宣传、增值服务等功能。具体如下:


    01

    无纸化办公


    会员服务:可实现一键入会申请、会员资质查询、缴费查询、证书打印,企业信息自行更换、企业案例投稿等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宣传展示企业或品牌形象。


    技术培训:可实现证书查询、一键在线报名、技术培训视频学习、培训动态资讯等功能,帮助企业及个人不断提升自我专业能力。


    技术评定:九大类别一键评定申请、证书查询、申报要求查询、评定最新动态消息查询等功能。



    专业委员会:行业专家库查询,专家在线办公,在线申请专家及最新专委会动态资讯。



    办事处/分会:协会37个办事处及分会的在线办公平台,线上处理各项业务。


    会议活动:为各企业和办事处提供自行发布会议日程信息通知及召开会议的功能;


    02

    品牌宣传


    品牌宣传:为国内外从事本行业的企业提供精准的产品推广服务和品牌策划宣传服务。


    • 首页推广:设置头部通栏;1/2通栏,通栏一、二、三,通栏广告版位,以横贯页面的形式出现,该广告形式尺寸较大,视觉冲击力强,能给网络访客留下深刻印象。


    • 二级页面推广: 新闻中心、会员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评定、服务商目录、演艺头条等十余个频道头部位置设置二级通栏广告版位服务;

    • 首页飘窗展示:视频展示、公司产品及公司案例在首页以视频及图文格式呈现,醒目抢眼,能更好的彰显品牌推广效果





    03

    增值服务


    信息服务展示窗口











    行业服务大厅设立品牌装备名录、演艺头条、新产品培训、服务商名录等窗口,汇集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形成一个强大的综合服务平台。


    • 服务商名录:能为会员企业提供企业、产品、方案等全方位信息展示窗口


    • 品牌装备目录:是以演艺装备科技网中的品牌库经过优中选优出的最具价值品牌的推荐目录。目前该库体正在建设中~

    • 演艺头条:集中展示演艺装备行业技术新应用及新装备的最新动态资讯。


    • 新产品培训:囊括新产品培训、直播课程、名师讲堂等一系列培训课程,为各大企业及专业人员提供自我提升的学习平台。

    • 展览会:为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提供参展服务及参观服务的窗口,同时还提供相关会展资讯及企业参展动态。



    《视频展播》轮播宣传











    《视频展播》轮播宣传——官网手机端特别板块:用精彩短视频吸引大家!手机端更便捷实用。


    矩阵推广











    矩阵推广:协会旗下各微信公众号、小视频平台-视频号、抖音号、头条号、B站等可进行一站式矩阵营销,可以做到各平台有效互补,结合各平台的优势,相互推广,从而达成品牌宣传和口碑提升的效果。




    《演艺科技》杂志



    《演艺科技》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认证并批准公开发行的学术季刊。《演艺科技》作为中国大陆演艺设备领域惟一的综合性科技期刊,19多年来,面向文旅演出科技第一线,一直深耕于文旅及演出艺术与科技融合发展领域,是专业灯光、音视频、舞台机等产业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经营发展展示平台;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对外交流的官方文献,成为国外相关机构公司选择与国内企业合作的沟通渠道;是文旅演艺科技相关主管领导了解文旅演出市场发展、了解行业、企业发展的窗口,是中国对外演出创意设计设备相关机构合作的沟通桥梁,是演出艺术及技术设备行业经营发展的展示平台


    同时《演艺科技》是行业专家、相关院校师生企业家青睐的教科书式精品杂志,读者群覆盖了文化演艺设备领域的各个层面。



    《演艺科技》在线阅读

    具体在线阅读途径如下:

    协会官网(www.ceta.com.cn)右侧栏目→协会办事大厅→融媒体中心→《演艺科技》杂志社→杂志电子阅读版


    PC端呈现


    手机端呈现



    教育培训考试平台



    教育培训考试平台涵盖了用户注册、视频直播、在线学习/考试、题库小测、电子证书、继续教育等多个模块的功能,能够全面跟踪用户的学习记录,同时具备灵活的信息发布交流功能,平台可以协助培训管理者完成从课程规划、用户报名、课程开设及审批、测验、学习效果评估直至成绩汇总的整个培训管理过程,是一套全功能的学习培训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搭建完成,处于最终测试阶段,预计六月底上线。敬请期待~



    演艺装备科技网



    演艺装备科技网专注于为舞台演艺、会议、指挥、演艺、安防、广播电视、图像展示等领域搭建高效的线上商务平台。围绕演艺装备系统集成下设数十个行业热门频道,分别是:舞台灯光、专业扩声、舞台机械、大屏显示、信号处理网、数字会议、公共广播、中西乐器等。依托产品库、品牌库、服务商库三大核心为业内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信息服务和增值功能。


    演艺装备科技网以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和扩大市场销售额为服务目标,占立行业产业链,以广视角和多样化营销平台,整合媒体资源,专注、专心、专志为数字音视频集成行业企业提供品牌策划和营销解决方案。


    同时演艺装备科技网服务范围还涵盖网络广告、VIP会员、杂志广告、视频拍摄、广告和宣传片拍摄及制作、展台设计及搭建、资讯传播等品牌营销服务。


    目前该平台正在架构中,预计年底上线。


    (网站规划效果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