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时间:2022-06-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2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内设机构全体员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回顾百年党史,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落成于建党100周年之际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气势恢宏、大气磅礴,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大家沿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依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朱德在南昌起义时使用的手枪、长征主题雕塑、党的七大投票箱、开国大典上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脱贫攻坚数据图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模型……这里,保存并陈列着国家一级文物原件420多件。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每一件有温度的革命文物,背后都是一段感人的革命故事,一段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

    现场参观的一名协会工作人员说,透过展览回望来时路,更让人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怕艰难险阻的精神和奋进创新的拼搏动力。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永怀赤子之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书写协会发展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