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领导走访北京北奥大路舞台艺术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1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7月1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技术与评定部副部长刘士真一行走访北京北奥团队,考察旗下北奥盛典、北奥大路、北奥星路等公司,并为北奥大路舞台艺术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颁发技术能力等级证书。北奥团队董事长路建康携各公司负责人陪同参观。

    路建康对朱新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在行业服务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北奥团队发展历史和主要业绩,展示了几个公司分别在策划创意、综合演艺制作服务、音视频制作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在疫情阴霾尚未完全消散,演艺设备行业受到疫情巨大冲击的形势下,北奥团队正在努力探寻新的发展之道。朱新村对北奥团队的积极发展给予肯定,对每一位北奥人的砥砺奋进表示钦佩,同时勉励北奥团队不断创新超越,勇做行业中的佼佼者,再创发展佳绩。朱新村一行与路建康及各公司领导还对演艺设备发展方向及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朱新村向北京北奥大路舞台艺术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颁发“演艺灯光、演艺音响、演艺装置制作服务综合技术能力等级 壹级”证书。北奥团队表示,这是协会对他们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着每一位北奥人继续在艰难磨砺中不断突破,在创新发展中砥砺前行。


    北京北奥大路舞台艺术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