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2-09-1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下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参展的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这些主题鲜明、匠心独运,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的作品给协会全体党员提供了一种美好的视觉享受和心灵震撼。




    大家表示要从展览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为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