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协会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敏、融媒体中心运营总监丁曼、深圳市办事处主任熊孟生、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育生等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对朱新村、黄增光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典型案例等,就运作经验、平台合作、资源优势及企业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贵阳等地设有独立分公司。数虎图像深耕视觉创意领域,专注大型文旅项目定制开发,聚焦文化旅游、新媒体艺术,全面发挥科技+艺术+创意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旅游演艺、体验展馆、夜游、综艺节目、灯光秀等百花齐放的文旅体验项目。

    迄今,已成功服务于宋城演艺、华侨城演艺、万达(融创)文旅、华谊兄弟、陕文旅、新华联、阳光传媒、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座谈中,黄增光就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活动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活动计划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黄增光希望数虎图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助力演艺设备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朱新村对数虎图像的创新模式和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文旅市场正在从高质量发展、智慧旅游等方面进一步迭代升级。演艺项目包含的内容早已不再只是灯光亮化和视效演出,而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制作、高科技产品,不仅有灯光、投影、led屏幕、激光及其视觉效果,还有能调动触觉、实现虚拟现实交互的各类其他提升体验感的技术手段。数虎从单一的数字图像技术服务公司发展为专业视觉工程服务商,是一个优秀的成长性企业,希望其打造出更多以演出为核心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产品及服务,成为中国高科技创意文旅内容服务商。




    深圳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