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走访考察江苏中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监事长赵同华在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陪同下驱车来到新沂走访考察江苏中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沂)生产基地。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博远对朱新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朱新村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考察了生产设备、成品及零部件加工情况。范博远简要介绍了江苏中惠15年发展历程,从2016年起中惠进入舞台机械产品自主研发、制造时代,结合多年施工经验及建筑结构特性,坚持研发性能与实用性等方面“接地气”的产品。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之路,近年来先后获得各项专利40余项,其中实用性专利20余项。2019年江苏中惠生产基地由南京迁址到徐州新沂市。近7000平米的厂房新添数台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设备,实现了下料设备数控化,提升了产品质量,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产品销售方面,江苏中惠主动寻求与全国工程企业合作,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保障。同时,加强国际市场开发力度,产品先后出口到北非、东欧、大洋洲等部分国家,反馈情况良好。2023年,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寻求国际合作,加大产品出口,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赵同华对中惠公司生产环境、加工工艺及品质保障,特别是对部件表面细节处理等给予高度评价。徐海祥对中惠公司长期以来对江苏省办事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苏中惠继续发挥理事单位作用,多为江苏省办事处工作献计献策。

    朱新村对近年来江苏中惠公司的发展变化表示肯定,特别是对中惠公司在设备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重视,给予赞赏,希望江苏中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会员单位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促进江苏演艺设备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