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先歌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协会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敏、融媒体中心运营总监丁曼、深圳市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育生等一行,3月上旬走访理事单位先歌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先歌国际执行董事闻雄伟、中国区营销总监王俊雄给予热情接待。

    闻雄伟对朱新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过去三年来先歌的发展、经营理念及未来规划等,同时表示IAG先歌作为理事单位,愿意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支持及参与协会及办事处的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协会领导就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活动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大家就活动计划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平台合作、资源整合、活动开展所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沟通。

    朱新村理事长为先歌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先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先歌的发展,协会将继续加以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IAG先歌表示,愿在协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行业企业一起互助合作、互利共赢,实现更大的发展。



    先歌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