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行业标准《舞台灯光术语》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时间:2023-04-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3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负责修订的文化行业标准《舞台灯光术语》研讨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对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会议由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杭州亿达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俞健主持。上海戏剧学院教授陈国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冯德仲、杭州大剧院舞台部部长钟国淼、国家舞台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蒋其泓等专家出席会议,灯光行业参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舞台灯光术语》是舞台灯光标准体系中基础性技术标准,其质量水平直接关系到后续标准描述的精准性和专业技术发展情况。会上,各位专家和各参编单位代表,结合目前灯光市场发展实际情况,反复斟酌部分术语定义,添加遗漏项,形成参编单位工作的送审确认和协会专家的最终反馈意见。

    该标准由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修订,参编单位包括:杭州亿达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子午舞台设计有限公司、杭州亿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创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彩熠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参编人员涵盖了行业厂商、集成商和用户中的技术骨干,为高质量完成标准修订奠定了坚实基础。



    杭州亿达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