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走访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8月30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走访理事单位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承祥向朱新村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市场布局、经营状况等。朱新村理事长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展示厅,双方就灯光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承祥对协会领导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近年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显著进展,以“网络强协,数字协会”为主题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逐渐完善并发挥重要作用。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借助协会“三网一刊”为主干的融媒体中心平台,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成效,让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工程商熟悉了解了祥明灯光。梁承祥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紧跟协会发展步伐,积极参与2024年度深圳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等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朱新村理事长对祥明灯光积极响应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大力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肯定。未来,希望祥明灯光在技术创新、智能化、节能环保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演艺装备技术的发展带来更多的突破和进步;同时也要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迎接行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祥明灯光




    (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