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到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8月2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施晓红、标准化管理专员吴菲一行前往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考察调研,为协会即将建立的演艺装备品牌库提供借鉴参考。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何国山、副院长潘云飞、部长温少楷、副部长赖俊斌等给予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主要职能和重点业务。朱新村一行参观了研究院部分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产品安全检测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灯光系列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不断深入、舞台机械标准体系逐步落地,协会开始着手建设演艺装备数据中心,打造我国演艺装备品牌库。

    据悉,演艺装备品牌库将践行“入库必检”原则,为促进和规范行业产业发展提供更广阔和高效的平台。



    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