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团建赋能 协会组织行业大型文旅项目北京环球影城考察学习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梦幻”好莱坞、变形金刚基地、“努布拉岛”大冒险……10月2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全球知名的大型文旅项目北京环球影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建活动。员工们通过走访考察、奇妙体验,感受这个迄今为止“环球家族”规模最大的主题乐园隐藏着的演艺行业“高精尖”技术及演艺装备建设者们的智慧和“匠心”

    北京环球影城除城市大道商业街外,园区分为7个IP娱乐主题,如侏罗纪世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黄人乐园等。协会理事单位杭州亿达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整个园区的灯光系统和灯具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系统关键节点的质量把控、后期系统和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

          据杭州亿达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灯光工程师、北京环球影城现场负责人刘进财介绍,环球主题乐园的灯光分为ShowLighting(演艺照明)和Themed Lighting(主题灯光)两大类。公司为环球主题乐园提供了100多台ETC Sensor3 调光柜、40多套Paradigm-ACP以及80多套的Mosaic灯光控制设备等。园区内的场灯、工作灯、室内公共照明、室外环境效果照明等,全部由ETC的Unison系统控制

    在好莱坞大道“辉煌剧场”,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了舞台剧《不可驯服》。这个集中国风与好莱坞经典元素于一身的剧场,安装有100多台Source Four LED Series2 成像灯、30多台750W Source Four 成像灯、40多台High End SolaSpot电脑灯以及2台Robert Juliat LED追光灯等专业灯具,营造出绚丽的演出效果,高度还原了《驯龙高手》电影情节,奉献给观众一场质感满分的沉浸式演出。刘进财工程师说,为了给予观众完美呈现,公司常年有2-4人常驻园区,负责系统运行和设备的使用维护。

    a213f4a32950b3da8f07ed9011c346b.jpg

    ad95e0d55992172839ea26c56368326.jpg


    北京环球影城开园以来成为备受追捧的热门打卡地。今年国庆假期,每天接待游客约4-5万人次。环球影城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独特的娱乐项目,更在于行业从业者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打造和对观众体验感的高度重视。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开心地表示,此次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行业自豪感,进一步提高了为会员、行业及社会服务的热情和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