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设备行业“2024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推荐评审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4-01-2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17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组织并邀请行业相关权威专家,对会员单位申报的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进行推荐评审。经专家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协会将推荐参加国家级评选,并给予推广宣传。

    评审会由协会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主持。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在评选会中致辞。他表示此次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工作,首次由文化和旅游部、工信部相关司局联合组织实施。协会作为国家级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社会团体,按照相关通知精神,第一时间在全行业进行了布置,力争推荐出具有技术创新性和引领性的优秀示范案例,促进文化和旅游装备高质量发展。

    郭金锁宣布了评选组专家组成,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孙宇宁介绍了演艺设备行业优秀案例推荐标准和申报情况。协会2023年12月20日向全体会员下发通知,至2024年1月12日申报截止,共有17家行业大中型骨干企业提交了申报材料。

    评审组专家按照专业灯光、专业音响、舞台机械、音视频系统集成四个小组,依次对申报案例进行对比评价和研究评议,突出演艺装备技术创新和国内外第三方机构评价认可,好中选优。通过入围初评和无记名打分投票复评,最终确定案例推荐排序名单,经报协会审核批准后,在限期内上报文化和旅游部。

    本次提交的优秀案例主要包括装备技术和成果应用两大类,覆盖演艺装备行业的主要领域。其中大部分项目是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斩获众多好评的示范样板工程。这些优秀案例反映了近年来演艺装备技术在我国文旅事业蓬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必将推动演艺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供稿

    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