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 千商参展 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盛大开幕 吸引全球109个国家及地区买家
    时间:2024-03-1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sdfd

    sdfd

    2024年2月26日,备受瞩目的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演艺设备行业的龙年首展,此次展会不仅是业内专家、企业巨头、技术精英齐聚一堂的重要场合,更是全球音视频智慧集成领域的风向标。

    该展会集结近千家知名品牌,吸引来自全球109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和交流。开展首日,企业间的采买需求对接和技术交流异常繁忙,现场人气火爆。




    这是一场声光视讯显全产业链盛会,从传统的音响设备、专业灯光、舞台系统集成、会议系统到当下流行的VR/AR技术、电竞娱乐、元宇宙、人工智能,再到未来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展会全面覆盖音视频产业的各个环节,着力打造资源丰富、互动紧密、具有产业活力的采买优质平台。

    您可以近身观摩体验最新产品,现场聆听最前沿的技术、最创新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展会同期,演艺装备集成领域的活动有以解析新创意、新产品、新技术在大型演出中的应用为主题的“大型晚会(春晚、跨年)制作分享峰会”;探讨娱乐演艺场所演艺装备应用,娱乐场所发展趋势的“娱乐演艺场所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关注我国电竞场馆设计与演艺装备应用的融合,以及未来电子竞技场馆更多高科技设备使用需求的“演艺装备在电竞(主题)建筑设计中的应用”;以及“音视频多场景应用技术交流会”、“2024演艺场馆技术及运营论坛”、“2024舞台机械技术交流会”等多场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暨半导体显示及消费电子50人论坛(CE50)开幕式、第六届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生态大会、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Web3.0生态应用论坛、ARinchina 2024 元宇宙线下产品推荐会等精彩活动。

    本届展会新增电竞和元宇宙版块。这既是新的技术亮点,也是当前市场热点。同期举办的 “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涵盖电竞生态系统、电竞和游戏行业的发展战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领域,并展示数字文旅、3D数字人等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品解决方案,让您在观展的同时,也能深度参与行业交流,获取宝贵的知识信息,激发创新灵感,邂逅商业机遇。




    展会期间举办2023年度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产品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评选活动,旨在提升本届展览会参展商技术创新积极性,引导和鼓励演艺设备行业产品创新,促进演艺设备行业科学技术发展并引导业内形成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