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天津市办事处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
    时间:2022-06-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15日,为了促进协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了解,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天津市办事处副主任杨兆利、副主任专家张少华、秘书长董强一行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力地集团有限公司及天津泰兴鼎仁商贸有限公司。

    力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前身是天津东沣毓鎏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五个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继盛介绍了公司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产品典型案例及公司经营策略。大家就公司运作经验、平台合作、资源优势及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杨兆利、董强向力地集团介绍了协会概况及技术培训、交流等活动。双方共同表达了通过协会搭建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行业间交流合作、共谋长远发展的愿望。

    天津泰兴鼎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着力打造全场景影音科技,是一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提供音乐科技服务的新型娱乐公司。

    在天津泰兴鼎仁商贸有限公司,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影音互动大厅及娱乐影音室。该公司总经理韩文宏为大家一一做了介绍,并就公司发展情况及产品应用做了详细讲解。

    杨兆利向该公司介绍了协会及天津市办事处概况及对会员单位的技术支持,希望天津泰兴鼎仁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天津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