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陕西金展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10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部分领导、专家及会员单位代表,在办事处主任常新平的带领下,走访了会员单位陕西金展实业有限公司。

    参加本次走访的有办事处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副主任李斌、副秘书长王会民,行业专家戏曲研究院高级灯光师刘小飞,会员单位代表龚涛、屈光军、马福栋等。

    金展实业发起于舞台灯光行业。长期在灯光行业的积累、国家加大城市建设的利好,为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公司在夜景照明、市政亮化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在该公司,常新平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金展实业会议报告厅、展陈空间及办公室,并与金展实业总经理艾元鑫、广州彩熠灯光西北区经理楚海江等人座谈。座谈双方就陕西省办事处即将在7月份举办的技术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陕西金展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园中电西安产业园,是开展夜景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服务的一体化工程企业。业务范围遍布陕西、甘肃、河南、新疆、宁夏等地,多项工程属地标性夜景亮化。

    近年来施工经典工程有:西安十四运经开区夜景照明项目、西咸沣东文商区夜景照明项目、西咸泾河风景区夜景照明项目、西咸沣河公园夜景照明工程等。

    泾河新城泾河河道泛光照明工程

    沣河公园照明提升项目
    沣东自贸新天地·文创街区泛光照明项目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