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江苏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协会联席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1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办事处、专业分会、专业委员会联席视频工作会议结束后,江苏省办事处趁热打铁,第一时间召开落实会议精神的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徐海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顾问陈正纲、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杰、副主任兼主任专家费晓路、副主任王春雷、常务副秘书长薛艳萍等。

    参会人员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对江苏省办事处下半年工作,形成以下共识:

    第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坚决完成办事处下半年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再次动员会员单位填报相关资料、支持协会行业大数据平台的建立和完善、组织协会演艺制作服务类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的培训、在会员单位中推广适应疫情常态化的先进经营模式、促进江苏地区行业数字经济的发展等。

    第二、初步定于7月29日在南京举办以专业音响为主要内容的新产品推广和技术交流会。会议采取专家讲解与企业介绍相结合的方式,会议暂定200人左右。

    第三、邀请扬州地区乐器骨干会员到南京开展研讨和交流。

    第四、前往泰州、 苏州、无锡等地召开小型座谈会,介绍协会两个展会的特质、优势等,让大家了解展会、熟悉展会;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和办事处的诉求和建议,了解当地会员实际状态,宣传协会最新动态,鼓励大家提振信心、携手共赢。

    第五、在北京乐器展档期确定后,办事处将于展览期间在北京举办江苏乐器展商技术交流和座谈会。

    第六、拟于12月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办事处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安排。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