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走访理事单位山东天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6月1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名誉主任刘运智、主任专家周兆驹、常务副主任专家李政,副主任专家吕东明、王庆江、吕伟建、韩明、张保和,副主任魏言扩、庄景林、张瑞刚,秘书长韩强,副秘书长张同伟、程涌、冯增良,行业专家王大义、仲伟付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山东天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彤一行参观了该公司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实验中心展厅,就LED显示屏、创意显示以及创新应用等互相探讨交流。

    山东天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广,工程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此次走访让一行人对LED显示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也给大家很大启发。大家深切感到企业经营要打开思路,拓宽眼界。

    张彤祝愿山东天竞以高标准的技术和工艺取得更好发展,同时要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系,发挥好副主任单位的带头作用,带领山东本地企业自救自保、坚定信心,积累持续动能,保障稳步发展。

    山东天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LED专业显示、创意显示、音视频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起涉足创意显示领域,依托公司强大的创意、设计和施工能力,结合长年积累的人机交互、裸眼3D、全息影像、AI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等关键技术手段,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务服务、城市规划体验、数字展示、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

    在十余年发展历程中,天竞电子坚守过硬的产品质量、可靠的服务体系以及坦诚的态度,在广大的用户和经销商中赢得良好口碑。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