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北京市办事处重启“会员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7月27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主办的“会员日”活动在北京隆华影视音响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兼北京市办事处主任温庆林、秘书长黄增光、协会演艺融媒体分会会长荆甫礼、北京市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志强、副主任葛亚达、杨景旺等相关领导和会员企业代表共4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技术应用、银企合作等话题展开交流,共享行业发展动态与技术创新成果。


          这标志着北京市办事处因疫情暂停了大半年的“会员日”系列活动正式重启。后续,北京市办事处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定期组织行业专家、会员企业交流互动,使广大会员在交流中学习成长,在互动中发展进步,在沟通中合作共赢。

    温庆林主持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会员日”是北京市办事处精心打造的系列活动,是办事处新老会员企业之间建立联系、加深友谊、共话合作的常态化交流平台。活动通过参观、座谈会、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旨在促进会员间的内部联动、行业交流、合作探讨、资源共享。

    “会员日”活动自2021年发起以来,目前已举办3期,受到会员企业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逐渐成为广大北京地区会员联络感情、共享资源、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今后,北京市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平台效应与平台价值,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为会员提供更加务实高效的服务。希望与会企业能够通过办事处搭建的平台,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在内部构建合作生态产业链,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荆甫礼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融媒体分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协会近期推出的《中国纪录》行业统计工作情况,呼吁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展示企业风采和行业发展成就。

    产品和技术分享环节,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承祥从技术创新、产品服务等方面,对祥明灯光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对近年来研发的一系列新产品进行了简要分享,对多色光源电脑灯新技术进行了系统解析。

    活动现场,中国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还针对疫情下演艺装备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介绍了工行面向中小企业的资金支持计划和相关金融产品,并表示可为会员企业提供相应金融产品及服务。

    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成果,探讨了演艺装备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与新方向,在办事处内部积极谋求合作新机会,畅叙发展新篇章。

    黄增光在发言中对北京市办事处过去两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办事处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朱新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日”系列活动是凝聚行业力量、服务会员企业的创新之举。通过这种精细化服务,可以有效激发办事处的平台活力。希望办事处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创新会员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加强会员互动交流的频次和深度,深入践行协会“三为”服务宗旨,成为推动区域行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同时,朱新村还简要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特别是演艺融媒体分会和即将成立的演艺场馆设计分会的相关情况,表示协会将通过组织形式创新,不断整合资源,深化“三位一体”服务平台,持续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员日”活动为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促进了合作。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北京市办事处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互鉴,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业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办事处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使企业在交流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关于祥明灯光


    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舞台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公司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技术服务中心遍布国内30多个城市,产品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证书与软件著作权。

    祥明灯光在行业率先提出“三年售后服务”和“光源质保”,主营品类有切割灯、光束灯、图案灯、LED帕灯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台灯光工程、剧院灯光工程、宴会厅灯光工程、酒吧灯光工程、演出租赁演唱会灯光现场、婚礼灯光现场等。



    北京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