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2022年二季度走访多家会员企业
    时间:2022-08-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今年二季度,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在遵守疫情防控前提下,走访多家会员企业并就企业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对协会的诉求、演艺制作服务评定流程以及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等,与会员企业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还着重征求了会员单位对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会员单位通报了今年下半年将于济南举办的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

    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表示,山东疫情发展态势趋于平稳,防控措施更加精准科学,文旅市场也在逐渐回暖。技术推广交流会的举办,将为缓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复苏的文旅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带来极大助力。

    他同时表示,当前做好技术推广交流会筹备工作是重中之重。此外,办事处将继续加强走访交流,增加技术培训力度,充分发挥专业平台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发挥好办事处“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和纽带作用。此外,还将吸收接纳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协会,不断丰富优化会员结构;将会员的需求作为办事处工作的出发点,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相信在协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渡过疫情寒冬,迎来行业发展美好的明天。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