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齐心聚力抗疫情 河北省办事处心系专家老师疫情期间送温暖
    时间:2022-09-0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疫情再袭石家庄。连日来,该市上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自8月28日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开启居家办公模式,各小区实行封控管理。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黄增光秘书长非常关心居家隔离的专家老师,河北省办事处领导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了解本地专家老师被封控在家的情况。办事处主任张永亮嘱咐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详细询问了居家期间生活物资、特殊困难等方面的需求。

    当得知有39位专家老师被封控在家、疫情防控带来生活不便的情况,办事处领导决定将协会授予的“2020—2021年度优秀办事处”奖金,通过发放电子购物券的形式资助专家老师,由他们自行选择购买生活用品,以此表达对封控区专家老师们的慰问。

    当地专家老师领取疫情慰问购物劵后,向办事处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专家张艳龙表示:“非常感谢办事处为大家解决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办事处急大家之所急,想大家之所想,困难面前充分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河北省办事处表示,疫情当前办事处将引领专家老师、会员单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贡献力量。



    河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