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安徽省办事处大力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时间:2022-09-0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八月下旬以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大力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继办事处主任汪华、主任专家张钦、秘书长张唤海走访安徽首创、合肥澳视、安徽威泰等会员单位后,近期又率队走进江城,走访了芜湖声威、芜湖仁丰、芜湖宏宇等会员单位,听取会员单位诉求,共商共建地区发展。




    走访,办事处向会员单位详细宣讲了协会近期开展的技术培训及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标准、规则、评定程序等,了解了疫情下企业经营情况、困难与诉求。

    会员单位对协会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公益线上直播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通过观看线上技术讲座,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发展能力,体现了协会切切实实为会员单位谋福利、办实事的精神。

    在合肥澳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涛汇报了公司发展概况。江涛表示,公司先后委派22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协会上半年组织的各类技术培训,技术人员个人能力水平得到提升,也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对将于10月中下旬在广州举办的展览展示活动,公司还将安排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等3人参加。

    通过交流,会员单位一致认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在了解到协会首期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培训及个人技能等级考评因疫情调整为线上方式后,会员单位中又有11名学员当即现场报名参加培训及考评。

    汪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办事处将始终把会员需求作为办事处工作的出发点,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会员单位积极献策,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通过走访,大家对安徽省办事处今后的发展及提升充满了信心。今后,办事处还将吸收接纳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协会,10月份拟举办专家讲座,开展技术培训与服务,为会员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相信在协会上下团结一心谋发展的引领下,一定会迎来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走访中,安徽省办事处还向获得表彰的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与奖牌。



    安徽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