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浙江省办事处召开会议研究年底前相关工作
    时间:2022-10-1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国庆节前夕,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重点就2022年已完成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对年度未完成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今年以来,浙江省办事处虽整体工作受到疫情影响,但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单位同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动,在温州成功举办了技术交流会,召开了浙江省行业专家大会,并与江苏省办事处联合举办了技术推广活动。这些工作顺利圆满,受到会员单位和专家老师的广泛好评。

    本次会议研究讨论了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相关事宜,班子成员集思广益,细化每一个环节和流程,明确了分工与责任。年底前,在疫情好转形势下,办事处还将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优秀工程项目参观见学活动,促进会员单位间的学习与交流。



    浙江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