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深圳市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9月21日,为深入了解疫情影响下的会员单位经营情况、提高演艺设备工程质量,促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深圳市办事处主任熊孟生、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育生、副主任兼主任专家毕凯军等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对熊孟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品典型案例等,就运作经验、平台合作、资源优势及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贵阳分别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深耕视觉创意领域,专注大型文旅项目定制开发,聚焦文化旅游、新媒体艺术,致力于成为国内高科技创意文旅内容服务商。

    该公司围绕旅游景区、文旅综合体,打造以演出为核心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产品及服务。迄今,已成功服务于宋城演艺、华侨城演艺、万达(融创)文旅、华谊兄弟、陕文旅、新华联、阳光传媒、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熊孟生、黄育生等深入了解了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疫情冲击情况下的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探讨了当前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并就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办事处相关活动安排、对办事处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深圳数虎图像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积极参加办事处活动,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谋长远发展的愿望。





    深圳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