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成功举办陕西演艺设备行业交流联谊会
    时间:2022-12-1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2月8日下午,陕西省演艺设备行业交流联谊会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主任常新平、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副主任兼秘书长魏文、常务副主任高宜军、副主任李斌、他维泰、常务副秘书长舒海华、副秘书长王惠民、柳建波、李建芳、赵顺、徐春鹏及专家组成员、行业嘉宾、会员单位代表、演艺设备行业友好人士等到场参会。

    联谊会由魏文主持。

    2020年至今,由于疫情持续反复,演艺设备行业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市场动荡,办事处相关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领导多次关心过问陕西地区会员单位在疫情之下的经营状况,要求办事处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期国家防疫政策逐步宽松,会员单位工作和生活秩序在逐步恢复,陕西省办事处举办本次演艺设备行业交流联谊活动,帮助会员单位增进友谊、携手互助、重拾信心。

    张维加指出,办事处作为厂家、商家、专家“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将从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为企业纾难解困,促进行业间互利互助,为企业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宦洁教授为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大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凝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共识。

    随后,演艺设备行业企业代表作技术交流。

    ♂北京安恒伟业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销售总监徐春鹏

    ♂深圳易科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科总部网上连线讲解最新产品和技术

    ♂西安凯睿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顺

    ♂陕西锐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涛

    ♂广州市明道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徐浩

    ♂索诺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监熊信明

    ♂西安凝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学洋

    ♂陕西万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小勇

    ♂广东北斗星体育设备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张硕


    交流企业代表、厂商联盟、专业人才共聚一堂,畅谈行业创新,解读政策标准,感悟时代脉搏,共谋发展之路。

    常新平向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办事处将尽心尽力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带着这美好期盼,携起手来共同创造2023年的行业精彩。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