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安徽省办事处走访新会员单位
    时间:2022-12-1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2月10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主任汪华、秘书长张唤海一行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安徽踏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汪华一行向新会员单位介绍了办事处工作模式、工作重点、服务宗旨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以及协会今年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情况。

    安徽踏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周金海总经理对安徽省办事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办事处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况和发展规划等。

    安徽踏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LED显示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LED产品批发销售、售后安装服务及全方位的LED项目解决方案,是视听科技及文化应用领域领军企业利亚德的省级代理商。

    汪华一行了解了踏石光电在疫情冲击下的经营思路和诉求,鼓励企业融入到协会大家庭中来,利用协会平台增进行业间交流,促进企业发展。

    周金海表示,走访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桥梁,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好机会。踏石光电虽然是年轻的会员企业,未来将携手品牌继续努力,把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优质的系统产品与更好的技术支持回馈行业客户,也期待与协会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音视频行业向前发展。


    安徽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