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年终总结工作
    时间:2022-12-1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2月10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黑龙江省办事处在哈尔滨珠江灯光音响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范文科、副主任兼主任专家鲍铁宏、副主任程显锋、秘书长范立军、副秘书长吕铁、会员单位代表李慧莹、赵鑫等参加会议。

    范立军首先传达了协会关于办事处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办事处对本年度黑龙江省办事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新调整分配了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工作,对疫情结束后开展办事处活动,特别是走访会员、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等相关工作做了新的部署安排。会议还拟定了2023年拟举办会员大会、发展和走访会员等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办事处要做好总结工作,认真检视2022年工作中的不足,做好新年度工作计划。在开展基本业务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促进文化项目的合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和带领会员单位更好更快地发展。



    黑龙江(吉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