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广州市办事处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1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州市办事处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市升龙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黄荣丰、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彭妙颜、副主任林培群、马礼民、叶向权、赵向华、邓伟东、张向农,常务副秘书长李明慧、副秘书长梁承祥参加会议。


    黄荣丰对广州市办事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办事处要把学习贯彻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具体措施。新年度,办事处将通过优化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容、整合服务资源、扩展服务空间,全面提升办事处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办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演艺制作类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推广、专家工作等重点任务以及新会员发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及技术交流活动的筹划组织、办事处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张向农表示,作为理事单位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骨干企业作用,踊跃参与办事处和协会的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随后,办事处班子成员一行还走访了理事单位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新会员单位广州万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两个公司的展厅及厂区,对产品销售及技术问题作探讨交流,并举行小型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听取会员诉求,共同探讨行业企业发展之道。


    广州市办事处班子成员向会员企业详细介绍了协会概况、性质宗旨及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等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协会“三网一刊”:集网上办公与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协会官网;培养演艺设备行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协会技术培训中心网;建设中的演艺装备数字中心网和业界权威期刊《演艺科技》杂志,介绍了如何把协会“官网”添加至手机桌面方法以及会员单位在协会大家庭中所享有的权益等。


    理事单位及新会员单位表达了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及办事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办事处大家庭中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广州演艺设备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望。


    广州市升龙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专注从事舞台舞美、城市亮化智能灯具研发、制造、销售、光亮工程承包及综合设计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现有约15000㎡的标准化生产、科研基地,在建光电产业园38000㎡。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广东省高成长企业”、“广东省影视舞台灯光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研究开发机构”等荣誉,旗下“LIGHT SKY 莱特视界”品牌荣获“广州市著名商标”,2020年被广东省列为“重点商标保护”单位。拥有16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中国专利优秀奖一项。公司产品销售、服务覆盖国内及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杭州G20 峰会、广州亚运会、上海进博会、拉脱维亚百年国庆、埃及古金字塔、悉尼灯光节等重大活动场所及商业演出。


    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舞台灯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提出2025年要实现客户满意度98%的目标,致力于成为满意度一流的研发型舞台灯光制造商。公司率先在行业提出"三年售后"、光束灯"光源质保"、"七天无理由退货"、回收政策"合作越久回馈越有"、"折价退"等特色服务。公司在职员工110名、生产场地10000平方米,产品线齐全,拥有数十项专利证书。产品热销海外70多个国家。


    广州万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舞台灯光企业。产品以流动演出租赁系列、固定工程安装系列、文旅景光亮化系列等为主。主要应用于各类文艺演出,电音节,音乐节,演播厅,多功能厅,宴会厅,酒吧等活动场所。为了让客户体验更好的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进行试点,逐步完善城市售后服务中心,力求做到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无阻碍




    广州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