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新疆办事处召开2023年第二次领导班子会议
    时间:2023-04-2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12日,在乌鲁木齐声光电器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领导班子会议,办事处主任徐晓光、副主任杨勇明、陈平、唐洪军、副主任专家郎宇坤、秘书长王建强、副秘书长刘涛及会员单位代表翟小斌参会。


    徐晓光宣读了协会新疆办事处领导班子调整任命书。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建强代表新任班子成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干好份内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各负其责,把办事处工作推向新台阶。




    新任办事处副主任刘涛、新任办事处副秘书长翟小斌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协会及办事处活动,为办事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勇明、陈平、郎宇坤等也做了工作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交流了甘肃省办事处举办三周年年会许多好的做法,为新疆办事处开展工作积累经验。

    大家研讨了协会新开展的演艺制作类评定内容和发展对象,决定加强与演艺制作类企业的交流,吸纳更多的演出企业会员,壮大新疆办事处队伍。

    会议最后明确本年度工作重点:积极发展新会员,在南北疆加大走访专家、会员力度,举办技术讲座,拓展服务会员方式,提高会员凝聚力和协会及办事处影响力。



    新疆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