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北京市办事处2023年度首场“会员日”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3-04-2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搭建行业交流互动平台,4月18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北京市办事处“会员日”暨DPA话筒剧场剧院应用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办事处副主任杨景旺、葛亚达,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志强及部分班子成员、行业专家、会员企业代表,约3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行业发展动态与技术创新成果。

    黄志强致辞强调,“会员日”系列活动是北京市办事处深入践行协会“三为”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举措。该活动自2021年创立以来,在疫情影响形势下成功举办四期,受到会员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今年,“会员日”活动将逐步恢复常态化,定期组织召开,希望广大会员充分利用办事处提供的交流合作平台,互通信息、共享资源、抱团发展。

    在随后的产品和技术分享中,DPA亚太区技术总监Francis  Lai从发展历程、制作工艺、技术特点、产品系列等方面对DPA话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分享了DPA话筒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城市副中心剧院、南通大剧院、国家京剧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剧场剧院中的应用情况。

    交流环节,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主营业务等,并就办事处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如何发挥办事处的平台作用以及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等议题作了交流探讨。

    为了增进新会员对协会的了解,使他们尽快融入到协会大家庭,本次“会员日”还举行了简单而又热烈的新会员授牌仪式。杨景旺、葛亚达、黄志强为一季度新入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葛亚达在讲话中表示,下一步北京市办事处将悉心倾听会员企业诉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让会员服务更加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强化行业交流和资源共享。

    “会员日”活动是北京市办事处新老会员企业之间建立联系、加深友谊、共话合作的常态化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了会员间的资源对接、情感联络、思想碰撞,更增强了广大会员企业对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北京市办事处将逐步健全完善服务举措,以办好“会员日”为抓手,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态度为会员服务,打造更专业、有特色的会员交流、展示平台,创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助推北京演艺装备行业发展。

    关于传新科技

    传新科技有限公司(DMT)于1990年在香港创立,是从事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咨询、产品开发、专业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专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与众多行业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传新科技是DPA话筒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授权总代理,负责该品牌在上述地区的产品销售、市场推广与售后服务。


    北京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