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云南省办事处召开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3-04-2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云南省办事处召开专家座谈会。办事处专家老师、班子成员以及今年新入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约40人参会。会议由云南省办事处副秘书长余庆燕主持。

    副主任兼主任专家王晓彤提出云南省专家队伍建设目标,即建设一支梯次分明、专业明确的专家队伍。希望地州专家为会员单位发展和开展技术、学术交流提供有力支撑,促进云南省演艺设备行业发展。

    办事处主任晏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办事处、专家和会员单位的有效联动,更好地发挥专家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他对班子成员和专家定期走访会员单位提出了要求。

    本次座谈会得到广州流星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董事长谢和有为与会专家、会员单位展示了文旅防水全压铸550W、CMY光束灯、三合一光束灯系列、大功率LED切割系列、大功率LED摇头三合一系列、防水压铸投光灯系列产品,讲解了产品技术、经典案例等。


    广州流星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脑摇头灯、LED摇头灯、FD室内外投光灯、FD影视灯、FDPAR灯。2016年被广东省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云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