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安徽省办事处走访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3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安徽省办事处主任汪华、主任专家张钦、秘书长张唤海及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前往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走访交流。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吕宏军、秘书长蔡燕平等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组织建设、专家队伍建设及如何加强融合共促安徽演艺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汪华介绍了协会“三网一刊”融媒体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协会技术培训、企业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和个人能力等级考评等工作作了交流。

    这是安徽两大协会(学会)之间的第一次走访活动。大家对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福建省办事处、福建省剧协舞美分会,福建省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块牌子、一套人马整合资源合办年会及大型技术交流会的联合运营模式表示赞赏,表示安徽省办事处和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应积极借鉴,优势互补,共生共荣共发展。今后双方将加强融合互助,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厂家、商家、专家、客户等搭建各取所需、各有所得、相辅相成的产、供、销交流平台。众人拾柴火焰高,随着人气增高、影响力扩大,推动安徽演艺行业逐步形成良性循环的活跃局面。



    安徽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