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5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常新平,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副主任兼秘书长魏文,常务副主任高宜军,副主任他维泰、武艺、乔备战,常务副秘书长舒海华,副秘书长王会民、赵顺、徐春鹏等12人参会。

    魏文首先传达了协会关于规范各分支、代表机构组织举办论坛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办事处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为了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效率,根据办事处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办事处重新调整了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常新平将最新变更向大家作了通报。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分析,并将其量化,划分到全年工作任务中。

    会议还通报了下半年办事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表示大力支持办事处工作,严格按照协会年度考核指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办事处建设更上一层。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