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恩平市办事处举办“海外知识产权维权培训班”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使企业海外经营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4月2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恩平市办事处联合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海外知识产权维权培训班”。培训班由办事处主任吴虹云主持,办事处副主任张佳尧、秘书长张武文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谢姗珊律师以“普法六进”“海外市场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应对策略”为主题,就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遇壁垒、海外投资并购中所遇陷阱、境外知识产权风险与对应以及假冒专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吴虹云表示,恩平市办事处在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保障“走出去”企业健康发展,做实做好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还存在不足。知识产权涉及领域较广,需要各方大力支持,形成合力。他以“假冒车标商家被查”“专利侵权”为案例,向到会企业代表深入浅出地分享了知识产权保护的作用和意义,指出企业要学会运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促进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强化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意识,为企业在国际市场业务拓展保驾护航,受到会员企业的普遍欢迎。



    恩平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