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江苏省办事处接待来访企业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江苏省办事处主任徐海祥、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杰、熟悉培训和评定工作的专家老师柳庆生在位于南京电声股份有限公司院内的江苏省办事处会议室,接待来访的南京兆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利亚德LED显示屏江苏安徽总代理)销售总监容屹、南京海之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一级经销商)总监饶兴宇和南京聚线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线材江苏总代理)总经理曾志敏。

    三家公司分别在大屏领域、安防监控领域及高端线材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销售体量处于同行前列。徐海祥向他们热情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性质宗旨、地位作用等。张杰详细介绍了协会为服务会员搭建的数字化平台、将于今年7月在深圳举办的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以及办事处今年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等。柳庆生解答了协会技术培训及技术能力等级申报的相关问题、要求和注意事项。

    三位来宾介绍了各自的公司发展现状。南京兆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刚入会的企业,销售总监容屹说公司入会后参加了办事处举办的一些活动,加强了行业联系,拓展了业务,收获颇深。南京海之硕饶兴宇总监和南京聚线全电子曾志敏总经理表达了愿加入协会大家庭,支持和参与协会及办事处活动的愿望。徐海祥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协会大家庭里彼此增进友谊、沟通信息、取长补短、携手发展。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