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东省办事处召开第二次办事处班子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6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东省办事处在济南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班子工作会。山东省办事处主任张彤,常务副主任庄景林,副主任冯卫东、管益森、杨庆先、孟庆民、魏言扩、郭洪涛、张瑞刚、林学辉、秘书长韩强,常务副秘书长王艺坛,副秘书长李继保、杨汝意、颜亮、张同伟、程涌、姜恒涛、黄建华、冯增良,行业专家王湖南、郑加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庄景林主持会议。

    山东省办事处计划将于7月举办全体会员大会和技术交流活动,张彤对此特别强调,活动将对凝聚会员力量、发挥专家作用、促进地区市场需求、推动行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办事处要认真对待,提前细致准备,工作班子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会议通过讨论,逐项分解了工作,各班子成员逐一认领工作,期间大家集思广益还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办法。

    张彤指出,后续落地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否则再好的计划也是一纸空谈。本次工作分工形式非常好,今后将把团队协作模式延续下去,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人人负责,共同推动山东省办事处工作更加顺畅高效,更好地为会员和行业服务。


    山东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