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陕西省办事处走访铜川市会员单位
    时间:2023-05-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4月24日,陕西省办事处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维加、常务副主任高宜军、副主任谢彬,副秘书长王会民、徐春鹏,会同办事处专家吕创民、熊炜一行7人,驱车赶到铜川市,走访会员单位美艺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铜川鹏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美艺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录音棚、租赁设备库房等设施,并与美艺彩总经理张宝杰就协会与企业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

    美艺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铜川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国家专业舞美综合等级的专业企业,前身是2006年成立的铜川市杰美艺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开展活动策划、舞美设计施工、大型文艺演出组织实施,灯光、音响、舞台机械设备租赁,录音录像、视频编辑等业务。


    该公司参与了铜川市许多大型演艺活动的器材及技术保障,如铜川市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铜川市学习习总书记给北梁红军小学回信精神大型活动、铜川市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组歌《照金岁月》等。


    在铜川鹏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耀朋对张维加一行来访表示由衷地欢迎和感谢。胡耀朋表示,以前在承接部分工程项目时总感到资源欠缺,加入协会后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张维加为鹏程电子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高宜军为鹏程电子颁发会员单位证书。

    铜川鹏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从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工程起步,逐步发展为集建筑智能化、综合性网络工程及机房建设、装饰装修、办公电子设备及办公自动化、商业显示设备、影视及平面广告拍摄设计、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汇集了一批注册会计师、房建、机电工程建造师、高级经济师、中、高级计算机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音响师等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是铜川当地行业头部企业。

    铜川市耀州区高考指挥中心

    铜川市景丰中小学录播教室

    照金展厅



    陕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